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澤大

公司名稱: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418-50號3幢1202室(上城科技工業基地)
成立時間:2006-08-31
創始人:李杰
公司網址:http://www.zjuee.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_杭州澤大儀器
公司描述
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智慧監測儀器制造企業,同時也是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李杰 盧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座落于杭州上城區科技工業基地內,公司前身為浙江大學電氣設備廠(教育部屬央企,成立于1995年),2005年改制為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公司注冊資金1000萬元,在醫藥、食品冷鏈監控和GSP驗證這個醫藥冷鏈細分行業耕耘了12年,自主研發了“智能數據記錄儀”、“藥品儲運溫濕度在線監測系統”、“基于物聯網技術的疫苗冷藏包儲藏與運輸溫度監控管理平臺”、“GSP藥品冷鏈溫濕度驗證工作站”等多個系列的產品,已廣泛應用于衛生防疫、醫藥行業、冷藏儲運、氣象環保等各個領域。

公司擁有一支以博士、碩士為主導的研發隊伍和高素質的技術開發隊伍,是國家科技部的高技術產業化基地、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國家冷鏈食品物流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副理事長單位和常設機構所在處、“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冷鏈物流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醫藥商業協會”會員單位。
公司建立了涵蓋全生產過程的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在行業內率先建立并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先后主持、承擔了包括國家863計劃項目、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在內的國家級、省級科研項目8項,參與國家與地方標準編寫與審定5項,申請并獲得國家專利十余項、軟件著作權五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ZDR-F20系列記錄儀
ZDR-F20系列記錄儀是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自行設計開發的新一代記錄儀產品,在原有ZDR-20產品基礎上增加了較多人性化的功能,方便客戶使用,產品功能和質量有了進一步的提升。

2、 DW-Y20溫濕度變送器
ZDW-Y20溫濕度變送器是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原浙江大學電氣設備廠)研制開發的新一代數據記錄儀,汲取國外同類產品優點并結合我國特點自主設計,可同時對溫度、濕度進行記錄傳輸,數字實時顯示,內置或外接各種進口原裝傳感器。
目前已在眾多國家重點實驗室、科研院所、疾控中心及華東醫藥、英特藥業等企業中應用,并被全球最大的產品檢驗機構Intertek公司和浙江省技監院等檢測機構用于計量實驗室環境監測,用戶反映良好。

3、ZDR-C01 UHF卡片
ZDR-C01 UHF卡片是一款單溫度數據采集終端,ZDR-C20 UHF卡片是一款溫濕度數據采集終端,產品定義為采集終端(傳感器),外形相似。
澤大儀器有限公司承擔國家863計劃,多個課題取得科研成果并轉化成果研發了溫濕度卡片。卡片核心技術是RFID物聯網技術與溫濕度采集技術的完美融合,更是國內首款如此小巧輕便的溫濕度采集終端,卡片超強的穩定性也得到了業界的贊譽。通過內置進口新型傳感器準確采集環境溫濕度數據,并通過RFID特殊的信號傳輸頻段將數據發送至信號接收裝置(目前卡片FRID信號接收裝置是管理主機和GSP驗證儀),其他更多不同類型接受裝置正在研發中。


北京肯教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花卷兒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恩賜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穩國集團有限公司

道特(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將門投資管理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德誠財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