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瓴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瓴醫療 / 藍信康

公司名稱:上海科瓴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府路18號906室
成立時間:2014-10-24
創始人:劉凱
公司網址:http://www.carelinke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科瓴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科瓴醫療_藍信康
公司描述
科瓴醫療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基于大數據分析的慢病健康服務的互聯網醫療公司,旗下藍信康是專注藥店領域的O2O移動醫療慢病管理專家。
管理團隊
劉凱 王梯 王鶯妹 戴濤 張紅廣 潘雄偉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30日,科瓴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科資本、永太科技、永太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基于大數據分析的慢病健康服務的互聯網醫療公司,核心團隊由醫學及信息科學的海歸博士和美國頂級商學院MBA組成。“藍信康”是上海科瓴在藥店領域的移動醫療慢病服務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藍信康
藍信康是專注藥店領域的O2O移動醫療慢病管理專家。覆蓋常規慢病檢測,為顧客提供多維度檢測服務,智能檢測設備通過藍牙等數據傳輸模塊,實現檢測數據自動上傳,并在云端存儲分析。詳細的顧客健康檔案及歷史,系統的知識培訓和分享體系,快速提升慢病服務專業水平。 基于大數據分析的會員自動分組,靈活便捷的會員溝通渠道,高效實現客戶關懷和精準營銷。


北京億萬無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約伴同行(北京)旅行社有限公司

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逍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炎龍科技有限公司

安持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科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