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趣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樂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安化路76號311室
成立時間:2005-07-26
創始人:季立新
公司網址:http://www.joy8848.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樂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樂趣影視
公司描述
上海樂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專注影視動畫、電視節目策劃制作與發行。公司主營新媒體移動視頻、IP開發;影視版權網絡平臺運營;影視劇動漫制作發行,廣告制作。
管理團隊
季立新 陸維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樂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電視臺幾位資深影視制作人員合作投資成立。公司擁有《影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滬字第160號)。多年的影視制作和品牌推廣的專業經驗,能獨立策劃制作電視劇、電影和動畫片。和CCTV、SMG等國內外各大文化傳媒機構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是一家專業的影視策劃和制作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錢"規則》
大型系列時尚搞笑網劇《"錢"規則》是由上海樂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原創拍攝和制作和出品。每集15分鐘,每季10集;該劇響應中央“全民創業 萬眾創新”的號召,聚焦當前90后創業故事和愛情生活,通過一個個喜劇故事,讓移動互聯時代的受眾體驗最酷最爆笑的樂趣。被稱為“中國第一部90后創業爆笑網劇”。


德諾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鄭州優優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尚世無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忻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掌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掌視億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錦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