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界光合

公司名稱: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1131房間
成立時間:2015-07-30
創始人:任鋒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80964938.ht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_無界光合
公司描述
無界光合是一家專注于交互式娛樂生活的移動互聯網科技公司。致力于為個人用戶提供個人交互式在線娛樂產品,提供基于手機和其他個人移動設備的視頻、多媒體、娛樂產軟硬件產品。為用戶提供優秀的數字娛樂交互體驗。
管理團隊
任鋒 顧凱 黃昀 燕麗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專注于交互式娛樂生活的創新型移動互聯網科技公司,公司總部位于北京。“讓世界無界”是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的愿景。用藝術情懷做產品,用極客精神做細節,用互聯網模式做服務,致力于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更真摯的生活。
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廣大個人用戶提供交互式娛樂產品,為廣大用戶提供基于手機和其他個人移動設備的娛樂、視頻軟硬件產品。公司現有自主研發的互動游戲產品“自在”,為廣大的移動互聯網用戶提供互動游戲服務。
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有著一流的互聯網人才基因,創業團隊成員是來自于360、微軟、樂元素、新浪等國際企業的頂尖人才。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立志成為具有國際品牌的創新型公司,與國際趨勢和潮流接軌,向大眾市場推送最符合用戶需要的互動娛樂產品。


江陰市高新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河南開拓會務服務有限公司

極戰(上海)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英柏教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巴格歐雷咖啡有限公司

北京盛輝印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