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課觀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課觀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課觀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湖西園216號樓2層63內01
成立時間:2015-05-14
創始人:張峰
公司網址:http://www.ekeguan.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課觀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課觀教育
公司描述
課觀教育通過互聯網技術為金融求職者提供職業規劃、求職申請、筆試測評、面試指導、技能提升等全方位服務,打造終身制職業學習平臺。隸屬于北京課觀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張峰 秦捷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課觀教育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象資本。
2018年4月16日,課觀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
2018年9月3日,課觀教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課觀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ekeguan.com),國內專業的金融類考試在線培訓品牌,專注金融類考試的研發與教學服務。創立于清華大學科技園內,倡導“高效學習,快速成長”的學習理念。課觀教育擁有雄厚的教研力量和技術團隊,致力于用互聯網的方式來打破中國教育資源地域分布不平衡的現狀,精心打造在線課程發布網站、直播互動教室、在線題庫練習等全方位的專業教育服務,全心專注打造國內專業的金融類考試培訓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來取得了眾多商業銀行、信用社等金融領域數十名專家學者以及第三方招聘人才測評專家和命題組成員的鼎力支持。由專家擔任顧問或直接參與課程研發,充分保證了課程研發和授課的權威性。同時,力邀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中央財經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等國內財經類知名高校優秀師資加盟,通過在線直播和錄播相結合,保證了課程產品的高質量。


合肥聲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大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摩點會想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中影秀視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錢得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陌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