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即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即愈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即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南塘浜路103號341室C座
成立時間:2015-04-21
創始人:羅勇
公司網址:http://www.bestyi.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即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即愈健康
公司描述
即愈健康是一家健康醫療服務公司。公司整合國內醫療保健醫資資源,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務。在上海全市各三甲醫院皆設有專職的駐院服務點,主要業務有就醫陪護、專家掛號、體檢手術住院預約、就醫指導、專家健康咨詢以及健康與風險評估等。
管理團隊
羅勇 付曉耀 傅菊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即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 由具備健康醫療行業豐富經驗的資深人士所創建,專注于為國內中高端主流人群提供高品質的健康醫療服務。即愈在上海全市各三甲醫院皆設有專職的駐院服務點,其中90%是具備醫護背景的陪護人員,以醫療引導和陪護指導為主,旨在幫助用戶在診療的過程中,體驗專業和貼心的優質醫療服務。

即愈的核心管理層由三甲醫院主任醫師、院長、教授組成,采取會員制的服務形式。即愈服務體系基于先進的健康管理理念,吸收借鑒國際國內行業權威的服務標準,整合國內高端的醫療保健醫資資源,為客戶提供全面體檢評估一掛號一專家一對一就診一全程導醫一優先安排手術或住院一建立私人健康檔案一配備私人健康顧問一飲食指導、科學運動、心理調節、健康提醒警示系統等全方位的醫療指導服務。并結合中國傳統醫學的精髓思想,為國內主流人群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專業化的顧問式健康資產管理服務,提升生活質量。


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鑫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秒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康萊寶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屹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鎂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