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鑫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鑫途游戲

公司名稱:廣州鑫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廣汕二路1號B棟A座210、211房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黃東升
公司網址:http://www.xtgames.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鑫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鑫途游戲
公司描述
鑫途游戲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游戲的開發商,通過手機游戲的開發設計、運營和銷售推廣,為用戶提供精致的游戲體驗,同時也提供游戲玩家服務等,公司致力于為全球移動平臺開發游戲。
管理團隊
黃東升 施能康 文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鑫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鑫途游戲,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游戲的開發商,致力于為全球移動平臺開發游戲。技術團隊來自騰訊、樂逗、UC等國內頂尖移動公司,擁有業內資深開發經驗,所有合伙人均有多年手游行業經驗。

鑫途游戲擁有廣泛的游戲運營資源,擁有行業內資深游戲運營經驗。與國內發行伙伴建立廣泛聯系,已覆蓋絕大部分渠道,公司還與中國移動、聯通、電信建立了深度合作關系,為國內用戶提供快速、安全的電信增值服務。

鑫途游戲以用偉大的游戲來取悅自己為工作態度,以快樂開發、快樂分享為理念。目前游戲開發、產品運營、市場營銷均由業內精英帶隊,為做出更好的游戲竭盡全力。

截止目前,公司即將推出第一款游戲《鑫途大贏家》,后續將有多款產品面世及發行。移動互聯網是一個年輕的行業,鑫途也是一家年輕的公司,公司也會如年輕人那樣發掘、分享更多快樂。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云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其欣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新工場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拉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