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鎂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鎂格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鎂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6號樓104-71
成立時間:2015-06-08
創始人:金成
公司網址:http://www.meigevisio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鎂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鎂格文化
公司描述
鎂格文化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新型傳媒公司,致力于幫助企業進行互聯網業務延伸,在互聯網傳媒時代背景下,定制企業互聯網傳播方案,以專業流程化的服務進程,為客戶提供服務,業務內容影視廣告制作、企業宣傳片、專題片和專題攝影等。
管理團隊
金成 張程 施振源 田勐 薛明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鎂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傳媒營銷公司,我們擁有成熟的技術團隊和一流的拍攝制作設備,為企業和產品提供專業全面的影視制作服務。 用影像創造價值,用效果強大客戶。我們用最專業的技術和最可靠的服務打動每一位與我們合作的顧客。

鎂格文化傳媒作為一家朝氣蓬勃的新型傳媒公司,致力于幫助企業進行互聯網業務延伸,通過互聯網,從企業文化入手,全面提升并強化企業品牌,為企業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

在近兩年的發展歷程中,鎂格文化傳媒突破了以往的經營模式,大膽的嘗試,成功的招入了先進技術型人才;并建立起規范的人才培養計劃,開展定期培訓-逐步成長-層層提拔-適時補進的模式,公司技術實力得到顯著提升。
公司將抓住發展機遇,穩步推進各項發展規劃,與此同時,著力打造鎂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品牌戰略,將業務拓展到更廣、更深領域,創新服務,為中小初創企業貢獻力量!


華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文在線數字出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馬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生之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小滿云創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上海文海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珠海華金資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