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諸葛IO

公司名稱: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工體北路4號院79office 4層410室
成立時間:2015-07-06
創始人:孔淼
公司網址:https://zhugei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_諸葛IO_北京諸葛云游
公司描述
諸葛io與2015年3月上線,是國內首屈一指的精細化數據分析工具。諸葛io擁有圍繞產品業務邏輯展開的一系列功能,如:自定義事件、自定義留存、漏斗轉化、群組細分等。我們旨在以先進的用戶跟蹤技術和簡單易用的集成開發方法,幫助產品與運營者挖掘用戶的真實行為特征。產品上線運營半年,已擁有暴走漫畫、墨跡天氣、小影、尋醫問藥網的諸多樣板客戶,總覆蓋設備數超過一億。
管理團隊
孔淼 譚明 趙乾坤 徐穎逸 郎春暉 許四清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4日,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阿爾法公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諸葛io(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專注于企業服務領域的創新型互聯網科技公司
更是Growth Hacking和精益數據分析理念在中國的踐行者
作為國內首屈一指的精細化數據分析工具
我們致力于輔助中小企業快速實現用戶行為數據的采集、分析與管理
諸葛io擁有用戶行為畫像、自定義留存分析、漏斗流失人群分析、行為路徑圖譜等多項功能
深度挖掘用戶行為的分析價值,實現“以數據驅動產品決策”的愿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諸葛io
諸葛io是一款以用戶行為分析為核心的精細化數據分析工具,更是Growth Hacking在中國的踐行者。我們旨在以先進的用戶追蹤技術和簡單的集成開發方法,幫助產品和運營團隊挖掘用戶真實行為特征,以數據為核心,驅動產品設計與運營策略,實現產品價值的全面增長。
對于研發團隊,諸葛io提供了無碼布點功能,為Android/iOS/JS平臺的用戶提供零代碼、不發版、即時調試、動態調整監測點的可視化布點方案。

雪鵬
職位:首席服務官


浙江天瀚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寶利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馬國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特立宙動畫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游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今游網

浙江鄰幾便利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