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雷拉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瓦雷拉數據

公司名稱:瓦雷拉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軟件園 22 號樓 2009 - 2011
成立時間:2014-08-01
創始人:董義
公司網址:http://www.sd-express.net/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瓦雷拉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瓦雷拉數據
公司描述
瓦雷拉數據Varela Data是一家物流大數據整合運營商,目前主打產品為物流行業同城貨運車輛“智能中心調度”系統——神盾快運。
管理團隊
董義 周青 張家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瓦雷拉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簡稱:瓦雷拉數據Varela Data)是同城極速配送服務提供商,主要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以物流O2O的模式為客戶提供同城極速配送的解決方案及服務。
瓦雷拉數據的經營理念是通過旗下品牌神盾快運、神盾快送及神盾鏢局,減少同城內貨運車輛空載和運力資源閑置、加快貨品配送速度,打造一個開放的同城配送生態體系,滿足不同客戶的配送需求。
本著“讓物流更簡單”的使命,瓦雷拉數據致力于成為物流產業健康發展的推動者與實踐者。


上海海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拿云智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華創匯才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聚城易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萬邦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暴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