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創匯才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創資本

公司名稱:華創匯才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79號華貿中心2號寫字樓401
成立時間:2011-11-07
創始人:吳海燕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growth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創匯才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_華創資本
公司描述
華創資本是一家為創業者提供初創期和成長期投資的專業投資機構,自2006年成立伊始,一直專注于新金融、新消費、新實業領域的早期投資。我們的產品包括股權投資、高成長企業債以及全方位的投后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吳海燕 李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創資本是一家一直努力投資并服務于高成長性行業中的初創期和成長期企業的創業投資機構。2006年,該機構開始孵化業務,借助于華創資本在企業經營和投資方面的豐富經驗,華創資本和中國一流的創業者長期合作。除了資本支持,華創資本還在公司戰略、業務拓展、團隊建設、兼并收購等方面和企業緊密合作,助其成為行業中的領先企業。該機構早期投資金額第一次一般不超過200萬人民幣。該機構一直專注于新金融、新消費、新實業領域的早期投資。該機構已經孵化并投資了近40家企業,其中大多數都獲得知名投資機構的后續入資或已并入國際巨頭企業。


上海傾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智趣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濤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千佳圓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視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漫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風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