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路博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航誼路8號6幢B樓4層B4-01#
成立時間:1996-03-26
創始人:王群
公司網址:http://www.rb-pa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路博減振科技_路博減振_路博科技
公司描述
路博科技是一家以研發和生產建筑及橋梁各類型支座、各類型土木工程用阻尼器及其他相關工程減隔振產品為主的公司。
管理團隊
王群 夏明明 施竹珺 錢鋒 張海英 施衛星 汪洋 方慧賢 張其林 盛劉平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4日,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03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國減隔震行業先行者。公司始建于1996年,現為新三板掛牌(證券代碼:871031)的高新技術企業。本公司是 “同濟大學抗震減震新技術研究中心”產學研基地。公司加工基地(江蘇路博減振技術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市金壇區,占地面積50畝,生產廠房近30000㎡。主要生產橋梁及建筑用橡膠隔震支座、鋼支座、阻尼器等減隔震產品。

公司集科研、開發、生產、經營于一體,為各類工程提供高科技、高質量的配套產品,產品遠銷歐洲、北美、東南亞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多年來,路博堅持“誠信為本,品質為先”的營銷戰略模式。在品牌建設中不斷提高服務品質,用心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以零缺陷的產品讓客戶百分百滿意一直是路博奮斗的目標。公司擁有一流的生產和檢測設備,完整的制造工藝以及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確保了產品質量穩定可靠。目前各類型產品已成功應用于近300項中外重大工程項目,廣受客戶好評。

上海路博始終致力于各類型新產品的研發,公司技術研發部目前有技術人員11人,均為土木、機械專業人員,超過半數具有研究生以上學歷。可根據客戶需要提供科學、經濟、合理、詳細、完整的減震(振)結構分析與設計。公司每年投入研發經費1000多萬元,現擁有國家級優秀新產品1項,上海市級新產品1項,上海市優秀產學研項目獎1項,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11項,軟件著作權專利1項,省、部級技術成果1項,國家技術創新項目1項以及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基金項目1項。

上海路博愿以一流的技術、優質的產品、高效的服務,真誠與合作伙伴一起攜手前進,共筑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疊層橡膠支座(Linear Nature Rubber Bearing)
本公司生產的疊層橡膠支座采用優質天然橡膠或合成橡膠為原料,主要用于各類建筑及橋梁結構,具有良好的力學性能,已應用于國內外多項重大工程。

2、鉛芯橡膠支座(Lead Rubber Bearing)
本公司生產的鉛芯橡膠支座根據相關國家標準生產,主要用于地震區各類建筑和橋梁的隔震,具有優越的隔震性能和阻尼耗能能力,已應用于國內外多項重大工程。

3、負剛度隔震系統(Negative-stiffness base isolation system)
本產品為我公司自主研發的具有負剛度特性的新型隔震系統,改善傳統隔震支座潛在的隔震層位移過大問題,以滿足建筑物在強烈地震下的抗震需求。

4、盆式橡膠支座(Pot Rubber Bearing)
盆式橡膠支座是橋梁上常用的支座類型,廣泛應用于各類型公路或鐵路橋梁,上海路博擁有交通部認證的橋梁支座生產許可證,可嚴格按照國家標準生產各種規格型號的盆式橡膠支座,更好地服務于我國的交通事業。

5、球型鋼支座(Spherical Steel Bearing)
本公司生產的球型支座主要用于各類橋梁和大跨空間結構,實現比較理想的固定鉸和滑動鉸支座的功能,能承受較大的豎向力和水平力,并能實現自由滑動和一定程度的轉動,可以有效釋放結構產生的溫度應力,滿足在地震中結構可能產生的較大變形,結構緊湊,安裝方便,與上部支承結構能很好地共同工作,已應用于國內外多項重大工程。

6、雙曲面球型支座(Hyperboloid-tensile Steel Bearing)
路博專利產品雙曲面球型支座是在原有抗拉球型支座的基礎上進行改進的一種新型的支座,該支座改善了原有抗拉支座在承受拉力的情況下無法良好轉動的缺陷,轉動角度更大,能更好地滿足相關節點在復雜工況下的受力要求,適用于各種復雜的大跨度空間結構。

7、彈性球型支座(Spherical Steel Bearing with Plate Spring)
彈性球型支座是在傳統球型支座基礎上進行改進的一種新型支座,含有可提供一定水平剛度的彈性元件,適用于支座處有水平抗側剛度需求的大跨空間結構,可以有效減少地震對建筑物的破壞。

8、摩擦擺支座(Friction Pendulum Bearing)
路博專利產品摩擦擺支座具有穩定的動力特性、良好的自動復位能力、較高的豎向承載能力、較大的水平位移能力、良好的耐久性,性能穩定、可靠。發展至今,該類支座優異的工作性能已得到大量試驗和實際強震驗證,在國內外建筑、橋梁等工程中得到了成功應用。


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精靈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摩比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

華特迪士尼(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億邁廣告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