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欣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海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長興路688號
成立時間:1993-11-15
創始人:孟文波
公司網址:http://www.haixin.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海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海欣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欣股份所從事的主要業務有長毛絨面料及服裝的生產和銷售,醫藥產品的制造和銷售,金融投資,工業廠房出租管理等。
管理團隊
孟文波 王培光 俞鋒 王紅艷 龍海彧 祝兆松 包遂 談仁良 周蘭 陶建明
融資情況
1993年12月和1994年4月,海欣股份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實行B股(900917.SH)和A股(600851.SH)的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海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所從事的主要業務有長毛絨面料及服裝的生產和銷售,醫藥產品的制造和銷售,金融投資,工業廠房出租管理等。

公司所處的長毛絨行業在整個紡織服裝行業中屬于規模較小的細分子行業,經過 30 多年的發展,目前該行業處于成熟期,總體產能過剩,市場競爭激烈。公司生產的長毛絨類產品在業內具有較高知名度。

公司所處的醫藥行業是我國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已形成了比較完備的工業體系,行業整體處于持續發展階段。公司控股的醫藥企業為中小型醫藥生產和銷售企業,擁有一定的產品品牌及銷售渠道。


北京平方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達眾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云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微點(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飛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神舟汽車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衣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