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麗神器/美麗美

公司名稱: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1101-51室
成立時間:2013-05-20
創始人:任凌峰
公司網址:https://www.meilime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榮浪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美麗美(美麗神器)是一家專業服務于整形美容行業的O2O平臺,收錄了全國知名的整形美容醫院和機構,為醫院帶來更多更精準的潛在客戶。
管理團隊
任凌峰 周艷 陳榮 鄧子民
融資情況
2013年6月5日,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2015年3月12日,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湖畔山南資本。
2016年3月23日,榮浪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Sky View。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麗神器—羅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創建于2013年,是目前國內整形美容門戶APP,也是專業的美容整形咨詢資訊平臺。
已獲得數千萬美元 B 輪融資,資方為海外醫療和互聯網產業基金 Sky View。



成都悅動貓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創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東方網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大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自然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