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覺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1055號D7-8室
成立時間:2012-02-27
創始人:潘慶勝
公司網址:http://www.jjdind.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精覺文化
公司描述
精覺文化是一家專業從事禮儀慶典活動策劃、設計、執行一體化服務的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幫助客戶實現盈利,建立長期品牌價值,提升品牌立體競爭力的公關策劃服務架構。
管理團隊
潘慶勝 朱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禮儀慶典活動策劃、設計、執行一體化服務。上海精覺傳播機構是一家以戰略態度發現價值、以服務方式呈現價值、以時效策劃創造價值,幫助客戶實現盈利,建立長期品牌價值,提升品牌立體競爭力的公關策劃服務架構。精覺傳播機構前身為上海傳發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先后兩次進行發展壯大,資源整合,于2012年正式更名為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機構,專業從事活動策劃、設計、執行一體化服務。目前精覺傳播機構旗下設有五家子公司: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機構、上海星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奧特美思企業發展有限公司、上海傳發廣告有限公司、上海璨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整合重組以來已服務于近千家上海及周邊地區大中型企業,為企業、景區等打造品牌戰略規劃,公司成立以來實現年營業額近1.2億元。十多年來公司發展成為擁有3000平米的倉庫中心、220余名固定員工及運輸幾十余輛的中型活動策劃執行公司。


深圳市一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維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共友時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數庫(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幣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