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真格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北雙橋甲2號三間房動漫園310號
成立時間:2011-07-27
創始人:郭大維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505179731499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動真格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電影廣告創意制作,現在已完成小馬奔騰電影:劍雨 將愛 黃金大劫案 電影出品方廠標動畫,電視系列片已完成旅游衛視第一美差2012年度八集等原創動畫創意制作。 
管理團隊
郭大維 王斯成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劍雨》
古裝武俠片《劍雨》由吳宇森監制,并與蘇照彬聯合指導。楊紫瓊、鄭雨盛、王學圻、大S、余文樂等十二位明星聯袂出演。影片武俠和愛情元素兼顧,故事講述了一位武功高強的女殺手金盆洗手,易容后過起了平民百姓的生活,她在小鎮上結識了純樸樂觀的送信男子并結為夫妻;但是由于她擁有江湖上人人都想擁有的羅摩遺體,隨即引來了殺手組織頭領轉輪王等人的輪番襲擊,一場腥風血雨的殺戮就此展開。由小馬奔騰影業、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香港寰亞綜藝等聯合出品。
2、《將愛情進行到底》
影片《將愛情進行到底》是1998年電視劇版的續集,該影片北京小馬奔騰影業出品。張一白執導,李亞鵬,徐靜蕾,王學兵等劇版原班人馬主演。該影片劇通過描寫楊錚和文慧大學畢業以后的三種感情故事路線,深深而徹底的打動了大量對愛情充滿希望,誓將愛情進行到底的執著男女青年,引發了此類觀眾的共鳴。影片于2011年2月12日上映,累計總票房2.04億元,導演張一白憑借該片成為“億元導演俱樂部”第九位成員。由北京小馬奔騰影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3、《黃金大劫案》
《黃金大劫案》是2012年寧浩導演的一部喜劇、動作電影,由雷佳音、程媛媛、陶虹、郭濤、張頌文、范偉、岳小軍、山崎敬一等主演。為了八噸神秘黃金,混世小太歲、金鏢十三郎、滿洲第一影后、代庖神父、富家千金、滿清后裔,各類人物粉墨登場; 日本侵略軍、外國公使、野雞軍團、神秘劇組、黑心包租婆,各方勢力虎視眈眈。誰敵誰友?誰明誰暗?誰生誰死? 在一個重兵把守,炮彈都炸不開的金庫里,八噸黃金如何被劫走,成為最大懸念。由北京小馬奔騰影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北京馬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產業引導股權投資基金有限責任公司

國海創新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汶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九萱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魔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超級糖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