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小棉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棉襖

公司名稱:蘇州小棉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東吳北路299號1901室(1909、1910、1911)
成立時間:2012-08-24
創始人:劉華旭
公司網址:http://www.newb2b2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小棉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小棉襖
公司描述
小棉襖集電商系統托管運營、自營電商業務、微平臺服務、技術研發、企業定制軟件、網站模板開發、小棉襖電商學院于一體,提供全方位新時代的網商服務。
管理團隊
劉華旭 彭巍 高建明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2日,小棉襖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93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小棉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小棉襖)是中國互聯網整體策劃實施商務服務商,江蘇省互聯網高新技術企業。創立于2012年,總部設在中國蘇州,員工260余人,專注于目的地旅游互聯網及品牌互聯網綜合商務服務。 小棉襖以“做天下網商貼心的小棉襖”為公司使命,以品牌傳播中心、新媒體、新零售運營系統、互聯網旅游綜合實施、技術研發中心、小棉襖學院為載體,提供互聯網綜合商務服務。


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林客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宇圣佳美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卓信智恒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和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彩虹無線(北京)新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