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派多格寵物

公司名稱: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新華西街60號院2號樓27層2705號
成立時間:2015-11-23
創始人:林佳垚
公司網址:http://www.apetdog.com/
所屬行業:寵物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派多格寵物
公司描述
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寵物用品銷售、寵物美容、寵物養護、寵物訓導、寵物銷售為一體的寵物連鎖品牌店,業務覆蓋寵物店連鎖加盟、寵物用品銷售、寵物教育培訓、寵物訓導、寵物繁育、寵物銷售等環節。
管理團隊
林佳垚 李忠偉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9日,派多格寵物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波奇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5年,派多格寵物在中國北京誕生,經過十余年發展,現擁有派多格、麥頓、美狗島、MAXDOG、淘狗網等知名品牌,實現集寵物店連鎖加盟、寵物用品銷售、寵物活體繁育銷售、寵物美容服務、寵物訓導服務及職業教育培訓等為一體的寵物行業全產業鏈覆蓋。目前擁有連鎖店超4000家,為行業輸送專業技術人才50000余人,在中國寵物行業獨占鰲頭。


廣州美亞電子商務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杭州杏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錢大媽農產品有限公司

香河子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有范科技有限公司

座頭鯨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