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鮮老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鮮老虎

公司名稱:北京鮮老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王莊路1號院4號樓5層0501-3號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楊成偉
公司網址:http://www.xianlaoh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鮮老虎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鮮老虎_鮮老虎
公司描述
鮮老虎是一家利用ibeacon等物聯網技術,提供基于本地商家的消費信息的初創公司。
管理團隊
楊成偉 王磊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7日,北京鮮老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6年7月22日,北京鮮老虎科技有限公司與Wizarcan微肯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鮮老虎致力于成為新零售時代線下場景生態服務提供商,為中國線下7000萬線下商戶提供智慧經營平臺,作為新零售新服務的智慧經營平臺和場景營銷平臺,幫助實體店鋪實現零售業和服務業的消費升級。

旗下有“卡券大學”場景營銷平臺、“小店小程序”智慧經營平臺、“場景Store”線下流量共享平臺。

鮮老虎致力于微信互聯網場景探索,是微信生態“搖一搖周邊”應用開發商,也是微信卡券創意、制作、發行平臺,通過iBeacon打通微信生態,目前已經服務線下商戶70000家。截止2018年4月,鮮老虎通過300多家運營服務商,已進駐全國180多個城市。

團隊來自百度、搜狐,趕集、華為等互聯網公司。鮮老虎由前搜狐高級副總裁方剛、前搜狐自媒體總監楊成偉聯合創辦。公司獲得英諾天使基金投資。


上海米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步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米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有電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諾焊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想一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