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安途/柯棣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塘路675弄50號9幢108室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楊晨
公司網址:https://www.kangantu.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康安途
公司描述
康安途是一家帶領患者去印度用最新丙肝方案治療丙肝的醫療服務公司,專注于提供一站式去印度治療丙肝服務,代辦印度簽證、預訂來回機票、博士全程陪同印度看病、拿藥、衣食住行等,隸屬于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晨 張輝 藺劍 楊琳 李大川 楊萬民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6日,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安途是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91310115342327476R)的海外就醫品牌。

康安途由中國科學院博士團隊組成,是中國正規的開展協助國內丙肝患者赴印度治療丙肝業務的機構。目前已在全國18個大城市設立了辦事處,與全國幾十家三甲醫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為全國各地患者服務。在美國、印度、孟加拉設有辦事機構,并獲得了首輪千萬級融資。

康安途始終想讓中國患者能享受到國外先進醫療技術和高科技的藥物治療,盡快減輕患者和患者家人的痛苦。已經幫助了眾多的丙肝患者、乙肝患者、腫瘤肺癌患者戰勝病痛。

目前康安途已開通的主要業務有:丙肝方案(印度)、乙肝新藥TAF(印度)、腫瘤PD-1方案(香港、印度)、癌癥靶向藥(印度)、肺癌AZD9291(孟加拉)、二型糖尿病恩格列凈方案(印度)、腫瘤早篩(針對健康人,在國內做腫瘤早篩)、心臟支架/心臟塔橋(新加波、英國、泰國)、美國遠程咨詢 (針對各種病癥做遠程咨詢)、 試管嬰兒(美國、泰國)、卵巢調理包(泰國)、HPV疫苗(香港、泰國)、德國全病種醫療。

愛與理,康安途,為生命加油!


動線網絡設計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浪云計算有限公司

易聯金控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極熵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左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虛擬世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