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步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克足球/步愛體育

公司名稱:上海步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D1-6168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6-07-11
創始人:趙京陽
公司網址:http://beckee.kuaizhan.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步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_貝克足球
公司描述
貝克足球主要業務是打造一個連接球迷與家鄉球隊的平臺,通過豐富的媒體資訊和線上線下的球迷活動,為中甲、中乙乃至業余草根球隊打造更貼切的球迷文化。
管理團隊
趙京陽 徐一仁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上海步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周大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步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從事職業足球俱樂部“互聯網+”的新星公司,總部位于上海。
團隊主要成員擁有職業足球俱樂部工作經驗,完整經過職業俱樂部籌備到正常運營所有階段;此外,技術團隊擁有10年互聯網開發經驗。憑借對職業足球俱樂部的了解和對互聯網開發的深入實踐以及營銷趨勢的敏銳洞察,為職業足球俱樂部提供創新有效的互聯網整體解決方案。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塔斯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瞳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同歡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