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周福生珠寶首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周福生

公司名稱:浙江周福生珠寶首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輝埠鎮萬友大道3號1幢A八、九樓
成立時間:2009-10-26
創始人:鄭智斌
公司網址:http://www.zofus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周福生珠寶首飾股份有限公司_周福生珠寶
公司描述
周福生是一家珠寶首飾品牌,主要立足于浙江市場,從事黃金飾品、珠寶首飾的批發和零售,主要為國內知名珠寶品牌和三四線城市的中小珠寶品牌提供珠寶首飾批發服務。
管理團隊
鄭智斌 徐國洪 鄭智鳳 李春飛 程瑩 徐功勝 王賢兆 徐劍鋒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9日,浙江周福生珠寶首飾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周福生珠寶首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珠寶設計、直營加盟、品牌推廣為一體的綜合性專業珠寶企業。憑借對市場發展和消費者需求的前瞻性把握,不斷從已有成功經驗中提煉總結,逐步形成了高效務實的經營管理模式,建立起具備專業水準和職業素養的管理團隊:,通過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完善的產品結構,成為中國黃金珠寶行業盈利能力最強品牌之一。多年來為國際鉆石推廣機構(DTC)、國際鉑金協會(PGI)、世界黃金協會(WGC)等機構研發的產品推廣市場做出了積極的努力和貢獻。


杭州安摩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壕鑫數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瑞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鵓鴿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六禾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