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映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映卓ENJOVP

公司名稱:深圳映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新南環路29號留學生創業大廈1607-5
成立時間:2018-11-13
創始人:李星
公司網址:http://www.enjovape.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映卓科技有限公司_映卓ENJOVP
公司描述
映卓ENJOVP是一個電子煙品牌,產品質量符合國際標準通過CE,ROHS,ISO9000認證,深厚的開發與研制健康電子煙生產經驗,因為專注,所以專業。
管理團隊
李星 彭嘯 李建才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3日,映卓ENJOVP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映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冊資本215萬元人民幣。映卓ENJOVP是一個電子煙品牌,產品質量符合國際標準通過CE,ROHS,ISO9000認證,深厚的開發與研制健康電子煙生產經驗,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對于電子煙油及霧化煙霧的安全性,映卓方堅決遏制以犧牲安全為代價的消費行為,加強產品的安全隱患管理將安全保障最大化提升。


蘇州樂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易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憶觸記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弘鷹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茂榕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興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華洛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