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律視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豐基地永捷北路3號綜合樓2層214室
成立時間:2016-06-17
創始人:李召玲
公司網址:https://www.lvshiwenhua.com/
所屬行業:法律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律視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法律服務提供商,《律視微言》是律視文化公司推出的一檔由權威律師講述真實案例的法律知識類原創欄目。
管理團隊
李召玲 楊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律視,由各領域的專業律師為需求用戶服務的法律平臺。在面對法律糾紛時,選擇一位專業度高,又認真負責的律師非常急迫,為每一個案件匹配合適的律師,為每一個案件爭取最合理的判決結果,是律視人最根本的承諾。

我們的理念是,以“家”為主旨,打造“大家律所”。

在宗旨上,從律所的主業出發,我們致力于為每一位當事人提供專業、精致的法律服務,勤勉盡責,不放過案件的每一個細節,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不受侵犯,“讓無力者有力,讓悲觀者前行”。幫助每一個企業及時止損防險、化解危機、健康發展。因為我們守護的永遠是我們的“家人”。

在管理上,律所實行一體化管理模式,每一位“家人”共同參與、共同建設,整合全所的資源,做全所統一的知識管理,建立統一的服務標準,共同打造一家有業務特色、有文化品味、有情感歸屬、有歷史傳承的“大家律所”。

在業務上,我們將打破刑事業務的傳統辦案模式,不打“割據戰”,下好“一盤棋”,“大家”辦案,人人出力,將每個人的價值和效率發揮到最大。以“家”之群策群力提升辦案效果,以“家”之互幫互助拓展業務空間,以“家”之集思廣益點燃理論火花。

在環境上,我們將創造既滿足客戶體驗,又讓“家人”倍感溫馨的辦公環境。律所毗鄰東城區人民法院,交通便捷。傳統合院式建筑鬧中取靜,讓賓至如歸和工作狀態融為一體,讓在“家”工作成為律師界的一種時新尚。


上海張江超藝多媒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和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成都維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恰途科技有限公司

海博智訊(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頭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校友嘉(北京)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