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翼火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ernelSec科諾斯科-翼火蛇安全

公司名稱:上海翼火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丁樓7088室
成立時間:2013-12-13
創始人:王昊天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2783.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翼火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翼火蛇_上海翼火蛇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翼火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政府和企業的信息安全服務提供商,以專業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為不同領域客戶群體提供契合的安全策略,打造國內完全自主研發的信息安全旗艦產品。
管理團隊
王昊天 蔡本源 陳偉 張紀元 李志成 胡曉純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5日,上海翼火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新進創投。
2016年12月21日,上海翼火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 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翼火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翼火蛇安全)是一家面向政府和企業的信息安全服務提供商,以專業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為不同領域客戶群體提供契合的安全策略,打造國內完全自主研發的信息安全旗艦產品。服務的客戶包括世界500 強企業、政府、軍工等,公司致力于打造開放、互聯、共享的企業安全生態,為企業提供便捷、易用、 安全的信息安全產品及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KernelSec
最棒的企業級數據安全服務,致力于在可視化、方便快捷部署、統一管理等用戶體驗上提供穩健、安全的數據保護共享。
以專業的技術和服務為不同領域客戶群體提供貼切的數據分析和安全策略。


上海樂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速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向優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書生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創汽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ZAM游戲社區

杭州格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