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向優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貸網/心向優勢

公司名稱:北京心向優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北二街8號6層710-272室
成立時間:2014-03-11
創始人:李明順
公司網址:http://shanghai.haodai.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心向優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好貸網_心向優勢
公司描述
好貸網是一個專業的企業及個人貸款智能搜索引擎,可以為借貸人尋找到最佳的貸款渠道,也能幫銀行及金融機構尋找精準匹配的信貸客戶。
管理團隊
李明順 程章倫 徐嫄 鄭毓丞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日,北京心向優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3年7月1日,北京心向優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同創偉業。
2014年9月28日,北京心向優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DCM中國。
2015年6月11日,北京心向優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平投資WI Harper Group。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好貸是中國最大的信貸分發和全金融服務平臺。

在信貸分發領域,旗下擁有垂直貸款搜索網站--好貸網和好貸APP(haodai.com)、分布式貸款搜索聯盟開放平臺--好貸云金融(yun.haodai.com)、小額信用貸款一站式申請服務平臺--閃貸app、信用卡智能管理平臺--信用卡管家、信貸員移動辦公平臺--信貸圈app,以及面向小微企業服務的好貸VIP貸款服務體系。

在全金融服務領域,好貸正在致力打造的全金融經紀人(JJR.com)服務平臺,將以“從客戶到伙伴”為理念,為全國百萬級信貸員和金融經紀人為服務對象,構建一個連接客戶、經紀人、高品質金融服務為一體的全方位、全流程、全球化和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務開放平臺。

從2013年創辦以來,好貸一直致力于為借貸需求雙方提供一個全新的服務和連接。在幾百元至幾萬元人民幣的小額信用貸服務領域,好貸為個人和小額現金貸機構實現了完美的在線貸款閉環體驗;在幾萬至幾十萬元人民幣的信用貸領域,好貸連接了全國60多萬信貸員,實現了及時響應的客戶貸款上門服務;在小微企業融資方面,好貸打造的VIP貸款服務體系已經覆蓋全國30多個城市,正在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一站式融資顧問服務。

一方面,好貸幫借款人快速精準匹配最佳的貸款服務者和信貸機構, 另一方面,銀行及貸款機構亦可從好貸快速獲得貸款需求和優質客戶。總之,好貸是貸款行業的連接平臺,本身不提供貸款,卻為借貸雙方建立了最有效的快捷連接。

現在,除貸款外,好貸體系構建的信用卡、移動支付、證券、保險、外匯、海外資產配置等一系列產品服務已陸續或即將推出。未來,任何一個合法的優質金融服務機構,均可與好貸建立合作,實現在更大范圍內的金融產品分發和服務能力。同樣,任何一個專業的信貸員和金融經紀人,均可入駐好貸的經紀人平臺體系,實現全金融服務的能力。

金融服務領域的需求寬廣而深厚,但創新一直是互聯網金融服務的生命力和靈魂。作為一家有創業精神的全金融服務平臺,好貸從創辦至今,一直引領行業的各類前沿創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好貸網
好貸網(www.haodai.com )是中國最大的貸款搜索和服務平臺,截止2014年底,在貸款意向和成交量、成交率方面已經位居業內第一,是中國信貸搜索第一品牌。好貸網可以為借貸人尋找到最佳的貸款渠道,也能幫銀行及金融機構尋找精準匹配的信貸客戶!好貸網本身不提供貸款,而是重點著眼于幫助個人、中小企業篩選金融市場上的正規合法貸款渠道,幫助其最終實現貸款,實現網站“找正規貸款,就上好貸網”的定位初衷!

2、信貸圈
信貸圈是信貸員移動辦公平臺,幫助信貸員通過移動端獲客、同城交流及實現更好的CRM管理。優質訂單海量推送,客戶需求精準匹配,將行業內交流變得更加輕松、便捷。一分鐘創建信貸員自有微店,點對點受理客戶需求,輕松實現移動獲客。精準管理客戶信息,輕松實現客戶分組,數據同步至云端,便捷、安全管理,為信貸員高效把握商機。

3、好貸云風控
通過整合眾多權威、合規的大數據資源,全方位有效掌控信貸機構的個人、企業戶客戶的風控數據,并結合全球頂尖的FICO評分技術,構建迄今為止最極致的風險控制和監測體系。目前,好貸云風控的數據已分別運用在包括銀行、小額貸款公司、P2P等200余家信貸機構,保護著數百億信貸資金的安全,持續為合作信貸機構降低風險。三大服務第一時間發現風險點。


中視金鼎(北京)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豐收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建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互普科技有限公司

易澤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