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書生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書生云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書生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空港經濟區保航路1號航空產業支持中心645DD18房間
成立時間:2014-08-07
創始人:金友兵
公司網址:http://www.surse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書生云科技有限公司_書生云科技
公司描述
天津書生云科技有限公司長期為中國頂級涉密機構提供信息安全產品和服務,同時也是一家具有強大技術創新能力的技術驅動的公司,擁有多項國際領先的產業核心技術。
管理團隊
金友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書生集團成立于1996年,是中國唯一具有國家涉密資質的互聯網企業,也是中國唯一在核心技術達到全球領先的IT企業。公司地點涵蓋北京、天津、美國以及東北、西北、華北、西南、華南、華東6大區域辦事處。
我們長期為中國頂級涉密機構提供信息安全產品和服務,同時也是一家具有強大技術創新能力的技術驅動的公司,擁有多項國際領先的產業核心技術,牽頭制定了中國唯一得到國際承認的軟件標準UOML,在中國、美國、歐洲、日本申請了100多項發明專利,獲得多項美國業界大獎。
書生尤為專長于數據安全技術,擅長在網絡不安全、服務器不安全、系統不安全、后臺管理人員不安全的情況下保護用戶的數據安全,旗下產品包括安全云存儲、安全通訊、安全電子文檔等。數千萬書生用戶遍布全國每個省、市、縣和海外100多個國家,包括外交部、檢察院、中紀委、軍隊以及多家更高等級的安全敏感機構,和中國大陸100%的中央部委、省級政府、銀行、央企。
書生的理想是讓云端和移動端都能在不妨礙用戶使用和體驗的前提下安全可控,使人們可以無后顧之憂地盡享數字技術帶來的便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書生安全云
書生安全云 是國際領先的云服務, 在競爭激烈的美國硅谷脫穎而出,屢獲美國業界大獎。書生安全云在云數據安全、云存儲基礎架構、云文檔技術方面均有重大創新和突破,在數據安全性和性價比方面具有無可匹敵的競爭優勢 。
2、書生醫療云
SurDoc取得了突破性進展并獲得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得到了HIPAA醫療安全認證。
SurMD醫療云服務是針對美國醫療行業信息流轉、分享、存儲過程的整體解決方案。
3、書生移動安全通訊
北京書生移動技術有限公司旗下三個產品:逗比電話應用、企業分機、移動紅機,團隊人員均來自業界頂尖互聯網公司。
4、攜力網XIELI.CN
攜力網專注于提供中小企業互聯網服務,通過提供一站式的企業服務平臺,讓您快速創業,輕松玩轉互聯網。
5、書生數字圖書館
書生移動數字圖書館解決方案能讓所有讀者使用各類手持設備都能隨時、隨地的檢索本館文獻和查看正文,大幅擴大圖書館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學術速度成為可能和時尚。
圖書館服務的理想目標,本質就是信息服務無處不在,無時不在。任何讀者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獲取圖書館的任何圖書資源。而圖書館的服務從過去的印刷本的借閱到數字圖書館的建設屬于上了一個臺階,而數字圖書館進入移動圖書館服務則會使圖書館的服務達到一個新的臺階,真正實現圖書館的理想目標。典型用戶:北京大學。



廣州智宇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智博新創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游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晨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童伙餐飲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