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創汽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創設計

公司名稱:上海龍創汽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松金公路2072號6704室
成立時間:2003-07-18
創始人:王珣
公司網址:http://www.launchdesign.com.cn/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龍創汽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_龍創設計
公司描述
龍創設計是一個汽車設計研發公司,致力于為中國各大汽車生產企業長期提供整車研發、咨詢服務,具備整車集成、整車造型設計、工程開發、設計驗證等汽車全流程研發方面的技術,已完成數十款車型開發,保證了項目成功率和車型上市率。
管理團隊
王珣 岑崢 楊虹 黃東 王進 聶建華 呂均祥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4日,龍創設計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954。
2016年6月24日,龍創設計獲得284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新龍脈控股、財通資本、熙簡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龍創汽車設計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龍創”)成立于2000年。龍創是中國首批成立的獨立汽車設計公司之一。歷經十余年發展,目前已成長為行業著名、受中國主流整車企業普遍歡迎的整車研發專業機構。

龍創的核心業務是為中國各大汽車生產企業長期提供整車研發、咨詢服務;迄今已完成數十款車型開發,保持著極高的項目成功率和車型上市率;十多年的開發經歷,鍛造出一支非常專業高效的技術核心團隊,在整車集成、整車造型設計、工程開發、設計驗證等汽車全流程研發方面具備國內一流技術實力;并與多家著名國外設計公司建立戰略合作關系和長期交流互訪機制,多次成功參與國際車型研發項目。


北京玩賺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華基偉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剪酷(上海)美發有限公司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優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五玖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繪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