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萌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萌鯨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萌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2層J188室
成立時間:2015-12-15
創始人:莊延澤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17358.html
所屬行業: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萌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萌鯨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萌鯨網絡是一家精品二次元移動游戲開發商,產品有原創賽博朋克題材CCG+LBS手游《零界點》等。
管理團隊
莊延澤 吳前方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上海萌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嗶哩嗶哩bilibili。
2017年2月11日,上海萌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慶芮資本、天天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萌鯨網絡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底,致力于研發國產精品二次元移動游戲。創始成員都是資深技術宅男,代表作包括崩壞學園系列,戰艦少女,逆轉三國等等,曾多次在GameJam等獨立游戲中獲獎。和國內最大二次元文化社區B站有深入合作關系。
公司核心產品《零界點》即將在今年年中正式上線公測。
目前公司進入快速發展階段,我們需要熱愛ACG,對國產原創高品質游戲有信心的你,一起見證~



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

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五八亞太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聽卓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賽博智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