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午陽光

公司名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C6-010-D
成立時間:2011-08-17
創始人:侯鴻亮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45479255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_正午陽光
公司描述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專業水準的綜合性影視機構,擁有一支以孔笙、侯鴻亮、李雪、孫墨龍為創作主體的國內頂級制作團隊。
管理團隊
侯鴻亮 孔笙 李雪 孫墨龍 李化冰 冷婧 陸維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2日,正午陽光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具有專業水準的綜合性影視機構,擁有一支以孔笙、侯鴻亮、李雪、孫墨龍為創作主體的國內頂級制作團隊。
正午陽光影視集電影、電視劇策劃制作發行、特效技術與后期制作、娛樂營銷、演藝經紀為一體,以提供真正意義的精品內容為己任,制作出品了《北平無戰事》、《瑯琊榜》、《溫州兩家人》、《偽裝者》等劇,影視行業經驗豐富,在項目策劃、內容生產、發行營銷方面具備超強的運作能力,致力于不斷打造真正有文化影響力的作品。
此外,公司主創還曾打造過《闖關東》、《生死線》、《鋼鐵年代》、《溫州一家人》、《父母愛情》、《戰長沙》等在各題材領域堪稱標桿之作、獲遍各項國家級獎項的電視劇作品。孔笙、李雪憑《溫州一家人》在第19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榮獲最佳導演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北平無戰事》
《北平無戰事》改編自劉和平同名小說,該劇由孔笙、李雪導演,劉和平編劇、總制片,劉燁、陳寶國等人主演。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了1948年,潛伏于國民黨空軍的中共地下黨員方孟敖(劉燁飾),為和平解放北平,在千鈞一發的時刻,為人民的幸福與安寧,做出艱難抉擇的故事。
2、《瑯琊榜》
《瑯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業有限公司、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孔笙、李雪合力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高鑫、吳磊等聯袂主演。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絡小說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斗爭。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游刃有余,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3、《溫州兩家人》
《溫州兩家人》是《溫州一家人》續集,由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溫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孔笙、孫墨龍執導,高滿堂編劇,郭濤、袁詠儀等主演。
《溫州兩家人》講述溫州人有了第一桶金后,如何面對國際風云變幻,尤其是2008年國際金融危機給溫州人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和經濟壓力。講述溫州人突破困境,創新創業,重新振作的故事。
4、《偽裝者》
《偽裝者》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李雪執導,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領銜主演。
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視角,講述了抗戰時期上海灘隱秘戰線上國、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較量。
5、《闖關東》
《闖關東》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與大連電視臺投資近3000萬聯合拍攝的電視劇。由王敏總策劃,張新建 、孔笙執導,高滿堂、 孫建業編劇,李幼斌,薩日娜,小宋佳,朱亞文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從清末到九一八事變爆發前,一戶山東人家為生活所迫離鄉背井闖關東的故事。以主人公朱開山的復雜、坎坷的一生為線索,其中穿插了朱開山的三個性格、命運不同的兒子在關東路上遇到的種種磨難和考驗。 
6、《生死線》
《生死線》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橙天娛樂、齊魯音像聯合出品的抗戰題材電視劇,由廖凡、 張譯、 李晨、楊爍、呂夏、王黎雯、方慧等主演。
該劇以四個不同的青年男子的合作和友誼為主線,描寫了他們經歷靈魂煉獄般的殘酷青春成長故事,講述了一段情義無價的平民抗戰傳奇。
7、《鋼鐵年代》
《鋼鐵年代》是由山東影視集團及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制作,孔笙執導,陳寶國、馮遠征、姜宏波、張譯、謝鋼聯袂主演的年代大戲,也是金牌編劇高滿堂繼《闖關東》、《北風那個吹》后的又一力作。
該劇講述了一群小人物扎根鞍鋼,在各種不利的條件下頑強克服困難建設鞍鋼的故事,還原了新中國成立初期鞍鋼建設發展的歷史。陳寶國扮演的尚鐵龍和馮遠征扮演的楊壽山是一對誰也離不開誰的“歡喜冤家”,從解放前一直斗爭到解放后。
8、《溫州一家人》
電視劇《溫州一家人》,原名《創業年代》、《溫州故事》、《行天下》、《中國故事》,由浙江廣播電視集團、浙江影視集團、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溫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中央電視臺、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手打造,既是金牌編劇高滿堂的“工農商”三部曲所推出的第二部力作,也是《闖關東》、《鋼鐵年代》之后,孔笙與高滿堂的第三度合作,通過溫州一戶普通人家的草根創業史,貫穿起改革開放30年的壯闊歷程。全劇以溫州人周萬順一家的命運沉浮,濃縮溫州人創業奮斗歷程,反映改革開放30多年的時代變遷。


李海
職位:商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云山資本

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指南針導航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嘉興市奧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鄉游互聯網服務(杭州)有限公司

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