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賽博智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博智慧

公司名稱:北京賽博智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平房路241號17幢103室
成立時間:2012-09-27
創始人:楊小京
公司網址:http://www.saibowisdom.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賽博智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賽博智慧
公司描述
賽博智慧是一家國內較早進行網絡輿情和競爭情報等大數據分析的公司,致力于成為專業、資深和高效的大數據技術、產品和服務的供應商,面向客戶提供前沿的數據科技服務,公司的產品包括“互聯網大數據輿情分析平臺”和“互聯網口碑營銷平臺”等。
管理團隊
楊小京 謝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賽博智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SWDT)于2012年正式成立,是一家致力于為政府和大型企業提供專業大數據輿情監測、口碑營銷、互聯網銷售線索引導、影響力分析等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專注于高效的信息抓取、海量數據挖掘與分析、高品質數據可視化等技術的研究和突破,成功研發出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全網品牌口碑營銷大數據分析平臺”、“互聯網銷售線索挖掘管理平臺”、“賽博輿情監測系統”、“影響力分析系統”四大核心產品。豐富的數據來源、領先的海量數據處理能力、成熟的應用產品是公司核心競爭力。

作為國內最早進行大數據分析的團隊,SWDT依托北京科學技術研究院、北京大學等合作伙伴的實力,不斷強化三大核心競爭力,在大數據領域確立領先優勢,立足做最專業、資深、高效的大數據技術、產品和服務的供應商。


海南海航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玉符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東陸高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健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信維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