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信二手車

公司名稱: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2號C座南樓5層532室
成立時間:2011-08-11
創始人:曾真
公司網址:https://www.xin.com/beijing/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優信_優信二手車_優信集團
公司描述
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汽車產業領域內從事二手汽車全國高效流通業務整合的大型專業化公司。
管理團隊
曾真 于子涵 程章倫 戴琨
融資情況
2013年4月1日,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DCM中國、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騰訊。
2014年9月1日,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6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平投資、Tiger老虎基金(中國)。
2015年3月18日,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7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公司、Coatue Management。
2017年1月16日,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TPG Growth新橋資本、Jeneration Capital時代資本、信息技術創投、華平投資、華新投資、Tiger老虎基金(中國)、高瓴資本、KKR、光控眾盈新產業基金、華興新經濟基金、XVC創投。
2018年6月27日,優信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UXIN。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信集團
優信集團是專業的二手車在線交易服務提供商。我們的核心業務涵蓋了二手車網絡交易、二手車電商零售平臺,以及二手車金融衍生服務。優信集團致力于為中國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做出貢獻,利用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技術,推動和建立中國未來二手車市場的誠信與高效。

優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優估(上海) 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優信集團旗下“優估”品牌,是專門研究增值電信業務和電子商務的機構。利用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技術,從事信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和咨詢等服務,業務涵蓋二手車經紀,計算機系統集成,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各類廣告及其相關配套服務。

優信二手車
優信集團旗下“優信二手車”,是專業提供二手車零售的電商平臺。利用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技術,以及我們在二手車行業多年來的專業經驗積累,增加二手車交易在消費者心中的透明度,為消費者提供在二手車購買的整個環節中相關的咨詢、購買及售后等服務。

優信拍
優信集團旗下的“優信拍”服務,是我們利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技術,建立的一個透明、高效的二手車交易平臺。提供檢測、收付款、過戶、物流等全交易鏈服務,幫助有批發需求的經銷商用更合適的市場價格,快速完成交易;給需要建立庫存的經銷商提供豐富的市場選擇。

優信金融
優信金融是基于二手車市場的金融衍生類服務機構,利用優信集團在二手車行業的專業技術以及大數據分析的能力,為二手車的零售金融和供應鏈金融提供更加精準高效的金融服務。業務涵蓋對公融資、消費信貸、二手車延保服務等專業汽車金融產品,幫助消費者降低購車門檻,讓經銷商的業務更快拓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深圳嗨嗨移動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動視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酷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速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精鋒微控科技有限公司

聯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