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綠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洲香料

公司名稱:上海綠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滬青平公路4501弄18號
成立時間:2001-08-02
創始人:黎偉倫
公司網址:http://www.sh-oasis.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綠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_綠洲香料
公司描述
綠洲香料是一家從事香料香精的研發生產銷售及貿易型企業,主營業務為食用香料香精的研發、生產、銷售及貿易。
管理團隊
黎偉倫 黎正良 游木潤 盛建平 吳清海 黎景湖 劉月艷 程儀 黎振科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4日,上海綠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94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綠洲源香料有限公司是香港綠洲源集團公司下屬子公司之一,成立于2001年8月,2017年新三板成功掛牌上市,股票簡稱:綠洲香料;股票代碼:870940。公司廠區座落于上海市青浦宏城經濟開發區,擁有近3萬平方米的花園式廠區和現代化的生產科研設施,年產能達5000噸的生產基地,大型專業化的倉庫。
公司重點發展天然香料種植、提煉、和深加工等業務,目前擁有新疆、東北、越南三大種植基地,現自有種植和代理產品有上百種;代理國內外知名品牌的天然香料、合成香料及食品添加劑等產品;生產“綠洲源”、“孔雀正達”品牌的食用類、日化類、煙用類香精香基;
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現代化的管理體系,通過了ISO9001:2000的質量體系認證,從而保障我們向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在有效的質量保證體系控制下,公司在每一道生產流程上都采取嚴格的管理,確保供貨以及產品質量的穩定性。公司擁有香精香料行業眾多資深專家,與國內外數家香精香料科研機構及著名香精香料大企業進行技術研發合作,具有較強的開發能力,產品廣泛應用于食品行業的冷飲、飲料、糖果、餅干、方便面、湯料等,并為牙膏、化妝品、洗滌劑等日化行業和煙草行業提供品質優良、具有時代氣息的香精香料產品。
“以人為本、科學管理、以市場為導向,為客戶提供滿意產品和誠信服務”是企業的方針,綠洲源全體員工本著這個方針與行業各界同仁,攜手共創輝煌的未來。


浙江維助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青島國投厚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鴻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紅芯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三峽資本控股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天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