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星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天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北里51號
成立時間:2012-06-19
創始人:劉研
公司網址:http://www.txcap.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_天星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天星資本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北京天星創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總部位于北京市,是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的創業投資管理公司,致力于在中國協助優秀的創業者共同打造偉大的領先企業,重點關注已掛牌或擬掛牌新三板的高成長性的中小創新型優質企業。截至2016年7月,天星資本已完成投資和在募集中的資金規模達600億元,已投資企業500多家,投資領域橫跨 TMT、醫藥醫療、新能源、節能環保、高端制造(航天、軍工)、文化傳媒、現代農業(配套高端制造)、消費升級等。
管理團隊
劉研 王駿 蔡志明 于江蛟 何沛釗 范文雙 劉晨曦 孫藝林 白利國 齊菲 霍曉虎 徐文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星資本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專業性創業投資管理公司。經過四年多的迅猛發展,已在新三板投資領域形成了多維優勢。憑借在團隊專業度、投資規模、投資收益情況等方面的突出表現,天星資本在多個媒體和研究機構的排名中都占據新三板投資領域領軍機構的地位,并在創投領域進入中國區機構前十強的行列。

通過對中國經濟走勢和新三板發展趨勢的長期深入研究,天星資本把握先機,于2013年10月開始全力布局新三板。截至目前,天星資本在管及在募集基金規模超 600億元,已投資企業超500家,覆蓋 TMT、醫藥醫療、新能源、節能環保、高端制造(航天、軍工)、文化傳媒、現代農業(配套高端制造)、消費升級等新興行業。在股轉公司正式公布的新三板創新層名單中,天星資本所投項目中有120家入選,占整個創新層的12.6%。

包博
職位:業務董事
查看聯系方式


廈門市野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多彩貴州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紫駿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貝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廣傳媒移動電視有限公司

南京趣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我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