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芯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芯Redcore

公司名稱:紅芯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27號3層南部301
成立時間:2012-09-10
創始人:陳本峰
公司網址:https://www.redcor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紅芯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紅芯Redcore
公司描述
紅芯Redcore,基于自主可控、國際領先的瀏覽器核心技術,面向大中型企業,提供IT去邊界化時代的“移動化”、“安全上云”的企業級統一工作平臺,及身份安全、數據安全、行為安全等多層次云安全服務。
管理團隊
陳本峰 尤丹 迮鈞權 李顥 胡國平 高婧 王豐 許四清
融資情況
2013年6月15日,紅芯Redcore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科大訊飛。
2013年12月12日,紅芯Redcore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創資本、虎童基金。
2015年6月24日,紅芯Redcore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IDG資本。
2016年11月17日,紅芯Redcore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天星資本。
2018年8月15日,紅芯Redcore獲得2.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IDG資本、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芯Redcore,基于自主可控、國際領先的瀏覽器核心技術,面向大中型企業,提供IT去邊界化時代的“移動化”、“安全上云”的企業級統一工作平臺,及身份安全、數據安全、行為安全等多層次云安全服務。服務于國務院、國資委,國家航天局等政府機構,及中國石油,中車集團,中遠海運,比亞迪股份,海信集團等500強企業。公司于2012年9月由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微軟最有價值技術專家(MVP) 陳本峰,及《福布斯》“30位30歲以下創業者” 高婧創立,并獲得了科大訊飛,晨興資本,IDG資本,達晨創投等頂級VC的投資,核心管理團隊:來自微軟、IBM、埃森哲、百度、Websense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從2012年至今,紅芯云適配的開放技術平臺已經吸引了超過50萬開發者加入;移動應用和安全產品服務于眾多中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包括微軟、聯想、海信等世界500強及國內TOP級企業,光明網、中國青年報等知名媒體,清華、北大、中科大等知名大學,以及中國政府網、中國共產黨網等政府機構,獲得了“北京市優秀創業企業”和“2017中國最具投資價值企業”等稱號。


北京新柚壹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智有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互聯派教育科技(大連)有限公司

北京君紫天使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鯨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藍船(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