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維助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ellAssist

公司名稱:浙江維助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九環路9號4號樓8樓801室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熊步云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62730.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浙江維助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_維助供應鏈
公司描述
WellAssist是一家新能源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新型能源產業的互聯網技術研發應用,供應鏈交易平臺的開發建設,提供互聯網及新能源LNG產業金融服務,解決傳統工業行業交易模式中融資難經營周轉問題,除此之外,還提供智能物流服務包括智能倉儲物流等。
管理團隊
熊步云 韓先兵 尹海鵬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9日,浙江維助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水木澤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ellAssist公司是在我國能源結構優化調整,積極響應國家號召“能源+互聯網及互聯網+”、“金融和實體經濟結合”、“供給側、去產能”的背景下由清華大學長三角研究院領投創立的。公司致力于成為國內領先的“互聯網+新能源+互聯網產業金融服務”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
核心成員來自銀行、支付寶、金融、新能源(LNG) 等領域。管理團隊:為橫跨多領域、具有海歸背景的高學歷高素質資深人士。


上海萬礫方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阿拉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徐州八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攝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衡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