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9store

公司名稱: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廟涇路66號L346室
成立時間:2013-03-05
創始人:周坤鵬
公司網址:http://www.59stor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59store
公司描述
59Store是一個面向高校市場的網絡便利店電商平臺和O2O服務商。
管理團隊
周坤鵬 靳文戟 曹李發 李甲虎 張金龍 艾興 寧峰峰 蘇鴻雁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4日,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深創投。
2015年8月20日,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君聯資本、玖富。
2017年8月1日,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玖富、來明工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59store是深受中國大學生歡迎的校園生活服務類O2O平臺,主營業務有“59夜貓店”、“59云印店”、“59飲品店”等。團隊致力于用互聯網思維改變傳統行業,幫助更多的大學生消費者解決各類校園生活痛點,獲得更高的生活品質。目前59store業務范圍覆蓋全國200多個城市2500多所高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59夜貓店
59夜貓店是“開在寢室里的便利店”,業務上線于2014年12月,由學生店長自主參與經營配送,固定營業時間為21:00-23:00,專注解決學生夜間饑餓的需求痛點,可通過手機APP和微信公眾號下單,以“下單五分鐘送貨上床”的效率贏得了數百萬大學生的青睞。
截至2016年3月,“59夜貓店”已覆蓋到以上海、 北京、廣州為代表的華東、華北、華南、華中、東北、西南、西北等七大區域超過200個城市近2500余所高校,平臺擁有五百萬在校大學生注冊用戶和近十萬學生店鋪。

2、59云印店
59云印店是“開在寢室里的打印店”,上線于2016年3月初,類似59store主營業務“59夜貓店”,所有在校學生均可在59上申請開店,59作為平臺方為店主提供平臺支持、打印機和耗材供應服務以及開店金融服務。
用戶只需通過59官網或app上傳文檔,便可通過云端分配給本樓的店主進行打印,店主可送貨到寢,用戶也可到店主寢室自提。目前“59云印店”已實現“黑白打印、單雙面打印、彩色打印、照片膠印和掃描”等一體化功能。

3、59飲品店
59飲品店業務上線于2015年10月,與中國最大的豆漿機企業九陽簽署獨家戰略合作協議,是“開在寢室里的飲品小鋪”。固定營業時間為21:00-23:00,由學生店長自主參與經營配送,下單五分鐘送飲品上床。“59飲品店”與“59夜貓店”互為補充,專注解決學生夜間饑餓的需求痛點。


深圳市齊天大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成都媒超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君友大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儒者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拉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博雅生物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