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調果師

公司名稱: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壽保莊鴻坤金融谷1號樓102-25
成立時間:2012-05-22
創始人:肖洪濤
公司網址:http://tiaoguoshi.s1.cn.vc/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調果師
公司描述
調果師是一家主打鮮榨果汁的O2O服務商,是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余金華 李竹 姜亞東 肖洪濤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30日,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北軟天使基金、黑馬基金。
2015年2月3日,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信資本、英諾天使基金。
2015年7月11日,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調果師)成立于2013年,一直致力于農業產業鏈的互聯網化探索。公司以“幫農二代玩轉互聯網”為使命,在經歷零售門店、B2B、saas服務等試錯之后,公司最終確定了“互聯網saas+會計服務”的切入點,確立了“農業財務大數據平臺”的定位;并通過把數據開放給第三方金融機構,幫助其成功對接農業貸款數百筆,完成了“財務數據貸款”的平臺閉環。


深圳點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星紅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上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爾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互娛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炎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