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拉風娛樂

公司名稱:拉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甲六號萬通中心C座2005-2006室
成立時間:2007-01-15
創始人:陳奕文
公司網址:http://www.lovefeng.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拉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拉風娛樂
公司描述
拉風傳媒股份有限

【拉風娛樂】是一家專業從事電視劇、電影、藝人經紀的國際化傳媒企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拉風傳媒股份有限

【拉風娛樂】是一家專業從事電視劇、電影、藝人經紀的國際化傳媒企業。2006年以來,拉風娛樂先后在北京、上海、浙江設立了全資公司:拉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拉風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北京拉風元素文化娛樂有限公司、上海拉風兄弟影視有限公司,完成了“南(長三角)、北(北京)”的戰略布局。
公司投資制作了《最后的格格》、《單親媽媽》、《鉆石豪門》、《靈珠》、《單身女王》、《后宮》、《烽火兒女情》、《深宮諜影》、《親愛的,回家》、《唐宮燕》、《青春風暴》、《鳳凰牡丹》、《金玉滿堂》、《女人淚》、《嫁入豪門》、《劉海戲金蟾》、《土地公土地婆》、《戚繼光傳奇》、《男人有淚》、《伏擊》、《還是一家親》等幾十部膾炙人口的影視劇作品,向數以億計的國內外觀眾推廣中國的經典文化代表——“拉風作品”。
憑借國際化的優秀核心團隊,從前期的調研、策劃,大量的原始素材,劇情環節的精雕細琢、拍攝制作、后期等等專業頂尖精英精心把控每一個環節。已經融入了國際一流播出平臺,獲得海內外觀眾的一致好評。公司劇集屢創收視新高。
拉風娛樂將秉承合法經營、誠實信用的經營原則,以“引導影視潮流,把握傳媒風尚”為已任,立足國內、放眼全球傳媒市場,努力將公司打造成為具有領導地位的影視傳媒文化企業,實現股東價值和員工價值最大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最后的格格》
《最后的格格》是北京拉風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民國情感歷史糾紛劇,由劉逢聲和周家文聯合導演,于正編劇并制作,由霍思燕、陳鍵鋒、嚴屹寬、孫興、唐寧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了清朝末年,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戲子溫良玉相愛的故事。
2、《單親媽媽》
《單親媽媽》是由陳松伶、蔣毅、劉愷威、劉庭羽等主演的大型都市勵志劇,該劇講述了單親媽媽安秀研年紀輕輕即遭人生巨變,帶著兩個孩子艱難地求生。其后偶遇事業有成的秦松平,隨即展開了一場“契約婚姻”。由北京拉風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
3、《鉆石豪門》
《鉆石豪門》是北京拉風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國劇,由劉逢聲、徐惠康聯合執導,由戴嬌倩、藍燕、馮紹峰、蔣毅領銜主演,劉雪華、孫興、陳莎莉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民國初年上海灘豪門家族深宅里,于家三兄妹和兩代族人之間的愛恨情仇的故事。
4、《單身女王》
《單身女王》是北京拉風影視投資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劇,由蔡晶盛執導,戴嬌倩、黃維德、蒙嘉慧、錢泳辰等聯袂主演。
該劇以職場為背景,講述了高年齡剩女顧菲菲在平衡愛情與事業時發生的種種故事。
5、《后宮》
《后宮》是由安以軒、馮紹峰、楊怡主演的深宮女人大戲,又名《好女春華》。由北京拉風娛樂公司出品。
電視劇《后宮》講述地是明英宗末年,太子朱見深選妃充實后宮,在民間廣征民女,十三歲少女李紫云,父母早逝,投靠叔父,雖寄人籬下,苦不堪言卻仍舊仁厚、樂觀。為救助生病乞丐,被叔母當街虐打,幸得富商邵仲解圍、收留。李紫云為報恩,冒名頂替,代其義女邵春華入宮做宮女,認識了父為犯官、被沒入浣衣局、性情柔弱的柏含香,兩人結成好友。后來,清姿入宮當淑女,柏含香無意當了妃嬪,七巧挑撥清姿與春華的關系,并幫清姿成為妃嬪……最終兩個好姐妹冰釋前嫌,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6、《烽火兒女情》
《烽火兒女情》是2011年拉風娛樂出品的一部民國情感劇,由劉逢生、徐惠康共同執導,劉愷威、戴嬌倩、朱紫汶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民國亂世期間,蘇雨涵與蘇雨彤同時愛上了報社記者方俊杰,上演了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的故事。
7、《深宮諜影》
《深宮諜影》是由東陽拉風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裝懸疑劇,劉逢聲和徐惠康執導,甘婷婷、鄭嘉穎、米雪、張丹峰、洪欣、劉庭羽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系列宮廷爭斗的懸疑故事。
8、《親愛的,回家》
《親愛的,回家》由拉風娛樂公司出品,羅燦然執導,韓雪、蔣毅、胡兵、于娜、陸昱霖、苑瓊丹、駱達華、麥家琪等共同演繹。
該據由臺灣編劇方泓仁執筆,呼吁在快節奏的都市生活中正視親情、友情、愛情的重要性。講述”自我救贖與自我毀滅、報復與寬恕的至愛真情故事”,對人性進行了一次透徹的剖析。
9、《唐宮燕》
《唐宮燕》是由陳十三編寫,張孝正執導,拉風娛樂獨家出品的宮廷女人權謀劇。講述武皇后期(神武年間)一幕幕血雨腥風的皇位之爭,孟氏姐妹這對宮廷姐妹花的不凡經歷,再現唐朝神龍年間變幻莫測的宮廷風云。
10、《青春風暴》
電視劇《青春風暴》由任容萱、趙顯宰、陸昱霖、陳威翰、王美雪、倪齊民、劉庭羽、唐熙、臧洪娜、陳莎莉等影視明星共同主演,由拉風娛樂有限公司投資制作而成。青春風暴劇情講述了由任容萱扮演的少女舒品凡的青春成長故事。



育寧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之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八部半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嘉興果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福米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河南羲和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巨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