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媒超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媒超風

公司名稱:成都媒超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中段88號1棟8樓2號
成立時間:2016-05-23
創始人:張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2260.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媒超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媒超風
公司描述
媒超風是一家新媒體廣告共享經濟模式平臺,平臺致力于通過利用大數據、lbs技術、3ppush技術為廣告主們提供自媒體傳播的全套解決方案。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移動數字化營銷、品牌互動傳播、基于大數據算法的移動廣告匹配等。
管理團隊
張平 周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媒超風是一個新媒體公司,專注于移動數字化營銷與品牌互動傳播和基于大數據算法的移動廣告匹配,是一家擁有10年專業網絡營銷經驗和技術開發團隊的網絡運營商。目前公司已與騰訊、新浪等上千家網絡媒體結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派手是媒超風推出的國內首個眾包廣告平臺。其首創P2P傳播技術和大數據分析技術應用于傳播領域。派手app,一個基于大數據和自媒體的電子傳單派發軟件和眾包傳播平臺,是一個移動端H5廣告擴散神器。通過派手app商戶端,人人都可以自主直投創建和發布海報,多、快、好、省地精準推廣;通過派手app派手用戶端,人人都可以成為傳播者,搶單賺薪金收閱贏福利,還有優惠可以領。


浙江諾游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炎黃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云南楊麗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帕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微點(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實榴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