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DG/EDG電子競技俱樂部

公司名稱: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寶山區月羅路559號P-94室
成立時間:2011-09-02
創始人:袁江竹
公司網址:http://www.edgteam.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EDG_EDG電子競技俱樂部
公司描述
EDward Gaming是一家中國電子競技俱樂部, 于2013年9月13日在廣州成立。現主要參與英雄聯盟(LOL)項目的競技比賽,也對CSGO 、爐石傳說等當今電子競技流行項目有所涉足。
管理團隊
黃海濤 袁江竹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4日,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曜為資本、中投中財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DG電子競技俱樂部

成立時間::2013年9月13日

下設分部:英雄聯盟、絕地求生、堡壘之夜、火箭聯盟、王者榮耀、QQ飛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皇室戰爭、FifaOnline

EDward Gaming(簡稱:EDG)是國內最具實力的綜合性電子競技俱樂部之一, 于2013年9月13日在廣州成立 。

成立不到一年時間里,EDG戰隊的競技實力上升迅速,接連獲得2014年LPL春季賽、夏季賽及2015年LPL春季賽冠軍,這也是LPL唯一一次三連冠。

2015年MSI季中邀請賽,EDG以3:2擊敗SKT幫助LPL賽區首次奪得拳頭官方世界賽冠軍。

2016年以創紀錄的全勝戰績取得LPL夏季賽冠軍,以及獲得了德瑪西亞杯五連冠的成就,并連續兩年被評為LPL年度最佳俱樂部。

2017年夏季賽決賽,EDG在先輸兩局情況下,最終實現驚天大逆轉讓二追三以3:2擊敗RNG戰隊,成功奪得LPL夏季賽冠軍,也被譽為“五星戰隊”。

2018年初,EDG再次德瑪西亞杯青島站冠軍,實現德瑪西亞杯“六冠王”成就。


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云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麥可思數據(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贊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