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特爾佳

公司名稱: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中二路深圳軟件園12號樓301(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00-10-25
創始人:連松育
公司網址:http://www.terca.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特爾佳科技_特爾佳
公司描述
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25日,是我國研發、生產、銷售車用輔助制動產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連松育 連宗敏 崔軍 陳卉佳 胡春元 王丹 姚紅云 孫偉 靳宏業 孫東升
融資情況
2008年2月1日,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25日,是我國研發、生產、銷售車用輔助制動產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本著“讓人類運輸生活更安全”的信念,特爾佳捷足先登成為開創汽車輔助制動技術新時代的先鋒。目前,特爾佳緩速器產品市場占有率居全國前列。
特爾佳電渦流緩速器具有我國自主知識產權,已獲多項國家專利和發明專利,其中電氣控制等多項技術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在電渦流緩速器領域,公司現已開發出500NM-3500NM共三大系列的電渦流緩速器,實現了與8-12米車型的匹配安裝,完成了與國內主要車橋、變速箱生產廠家的產品匹配認證。
在液力緩速器領域,公司現在已開發出2500NM-4000NM的THB系列液力緩速器,實現了國內外多種型號的車橋、變速箱生產廠家匹配。
我司產品性能和服務質量深受終端用戶和社會專業人士的好評。在全國范圍內已設立多個辦事處,為廣大用戶提供快捷的貼近式服務。
公司從2006年下半年起開始進軍海外市場,產品出口形式包括代理和通過整車廠出口。產品現已出口到泰國、智利、菲律賓、韓國、越南和澳大利亞、意大利、加納、古巴、土耳其和阿曼等國家和地區。
2007年10月,公司新建的觀瀾廠區投入使用,廠區占地面積28000平方米,建筑面積34000平方米,年產能達到5萬臺緩速器。
2008年2月1日,公司 A股股票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特爾佳將以此為契機,憑借資本市場的助力,繼續發揮行業內的技術優勢和產業優勢,完善科研、制造、檢測試驗設備,打造嚴格的管理機制,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力求為客戶創造高效環保、物超所值的輔助制動產品,并提供完備快捷的售后服務,充分體驗體貼入微的人文關懷和為更多民眾謀求利益、回報社會的理念。
2012年4月12日,經董事會通過在西安設立全資子公司議案,投資興建汽車緩速器生產基地項目,意向投資13億元。項目達產后預計年均營收29.17億元。
在不久的將來,特爾佳將成為世界一流的商用車制動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商。


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啟愈生物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士力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游久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微微果實(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思維定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