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說閱讀網

公司名稱: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0號科大天工大廈A座21層05-15
成立時間:2004-05-01
創始人:劉軍民
公司網址:http://www.readnovel.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_小說閱讀網
公司描述
小說閱讀網成立于2004年5月,成立之初,就以其獨特的風格和豐富的內容受到廣大文學小說愛好者的推崇。
管理團隊
劉軍民 朱佳 商學松
融資情況
2010年2月,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小說閱讀網)被盛大集團并購,金額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說閱讀網成立于2004年5月,成立之初,就以其獨特的風格和豐富的內容受到廣大文學小說愛好者的推崇,靠廣大會員自發的推薦等,目前日訪問量近6千萬,每天在線用戶200萬,原創作品達20w,小說閱讀網全球流量排名歷史最高171名。網站按內容分為"女生版"、"男生版"和"校園版"三個分站,主要提供海量言情類女性文學、青春校園及仙俠玄幻類男性文學作品。網站現分為男生版、女生版,校園版和游戲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說門戶網站——“小說閱讀網”
1、女生版分類
古代言情、都市言情、穿越時空、玄幻女強、魔幻修仙、婚姻職場。
2、校園版分類
青春校園、同人小說、素錦年華、魔幻傳奇、輕小說。
3、男生版分類
奇幻玄幻、武俠仙俠、網游科幻、歷史軍事、靈異推理、都市小說、鄉村幻想
另設有:出版頻道、作家福利、交流中心、精品雜志、潛力新作、強文紅文、作家訪談、詩歌、短篇、小說論壇、博客、排行榜、精品小說和完結小說等欄目。 


寧波海視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艾企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球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群星閃耀科技有限公司

飛鵝(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