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智全景

公司名稱: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云路28號院1號樓6層706
成立時間:2012-11-13
創始人:李巖
公司網址:https://www.wiseasy.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微智全景_微智全景
公司描述
微智全景是一家面向商的智能POS終端及支付解決方案服務商,可以幫助商家實現多種支付、驗證功能,還可以接入各類互聯網資源和服務,比如外賣、會員營銷、團購、促銷等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巖 馮軍 羅幸福 孫文海
融資情況
2012年11月1日,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5年5月22日,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尚心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新一代商業支付解決方案服務商。公司創建于2012年11月,一直致力于以技術力量推動未來商業發展。

微智全景首創了由智能支付終端、碼付增值業務云和人臉識別AI平臺組成的全新場景支付技術體系。以嵌入交易融入場景為特點,將支付與業務深度結合,已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十余個行業、數十種場景,超過一千家技術伙伴和支付機構提供服務。


北京百意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拓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鋒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

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