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硅麗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硅麗設計

公司名稱:杭州硅麗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4號大街17-6號6樓605室
成立時間:2016-03-10
創始人:葉子倩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gongsi/4e11fc52578458e91Hdz09u8.html?ka=job-comintroduce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硅麗工業設計有限公司_硅麗設計
公司描述
硅麗設計是一家設計服務商,主要提供市場調研、產品設計、平面設計、營銷策劃、新媒體運營等服務,同時旗下運營三個品牌、跨越創意產品及高端滋補品,圍繞白領女性提供工作、生活等場景的品質產品及服務。
管理團隊
葉子倩 柳陽 萬士源 葉德芳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4日,杭州硅麗工業設計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鼎聚投資、幫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硅麗工業設計公司是一家集市場調研、產品設計、平面設計、營銷策劃、新媒體運營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公司創立于2016年,設有產品設計部、平面設計部,新媒體運營部三個日常事務執行部門,在執行任務階段,三部分互相協作、聯合執行。


世紀英雄電影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正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浪云計算有限公司

四川文化產業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東鴻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