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物美

公司名稱: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8層8039房間
成立時間:2000-08-09
創始人:許少川
公司網址:http://www.wumart.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物美商業集團_北京物美_物美_集團
公司描述
物美是一個電子商務平臺,專注于零食、酒類商品、生鮮水果、食材等食品的銷售,提供辦理會員卡、積分優惠的活動,致力于推動現代流通產業發展,提升大眾生活品質。
管理團隊
許少川 徐瑩 呂江 許麗娜 張正洋 于劍波 李祿安 許寧春 蒙進暹
融資情況
2000年8月9日,北京物美商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物美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網商世界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北京和康友聯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君合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雙臣快運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物美集團是我國最大、發展最早的現代流通企業之一,是京津冀地區最大的商業零售企業。自一九九四年張文中博士在京率先創辦物美綜合超市以來,在連鎖超市領域辛勤耕耘,取得了顯著的成就。目前,在華北、華東和西北等地區擁有各類店鋪超過1000家,年銷售額500余億元,資產500余億元,員工10萬余名。集團業務主要涉及零售貿易、電子商務、互聯網/物聯網科技、物流運輸等多個業態,旗下有美廉美超市、新華百貨、浙江供銷、百安居、奧士凱物美、崇菜物美、圣熙八號、京北大世界、浙江供銷等多個知名品牌,并連續18年榮獲“中國連鎖經營100強”,排名不斷提升。

物美集團秉承“發展現代零售產業,提升大眾生活品質”的經營理念,長期致力于發展民族流通產業,為國家穩增長、促就業、惠民生做出重要貢獻,被譽為首都的“米袋子、菜籃子”。物美集團以大數據和智能化為引領,以移動互聯網、物聯網、云計算、實體門店數字化為核心,組合運用多種智能化技術設備,以科技驅動連鎖發展,構筑起線上線下一體化的全渠道智能零售體系,進行以自助購、自由購、掃碼購為代表的銀線革命,實現線上線下商品、交易、營銷、營運等業務的共融互通,為實體店顧客提供線上下單店鋪2小時送貨上門、店鋪下單自助收銀、進口優質商品一站式服務等跨渠道、無縫化的購物體驗。


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聯創好玩(深圳)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肇慶市德盈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火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泛文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祝融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