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鴻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榮重工

公司名稱:廣東鴻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梅州市梅縣區扶大高新區
成立時間:2008-11-26
創始人:李陽春
公司網址:http://www.hongw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鴻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鴻榮重工_鴻榮重工
公司描述
鴻榮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機械基礎零部件研發、設計、生產制造、銷售、技術咨詢及服務為一體的專業機械制造企業。
管理團隊
李陽春 吳柏強 伍東明 陳偉 藍思源 何曉君 葉鳳玲 鐘貞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0日,廣東鴻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9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鴻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原梅州鴻榮機械有限公司及梅州鴻榮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位于梅州扶大高新區,是專業從事工程機械智能工裝工具企業,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已經成長為一家集工程機械基礎零配件研發、設計、生產制造、銷售、技術咨詢及服務為一體的專業機械制造企業。
2015年,公司迎來了春天:隨著新股東的加盟,公司的實力和管理水平進一步提升。新廠房和辦公樓于年底投入使用,公司的生產能力和規模進一步提升;公司的辦公環境進一步優化。公司的再制造中心于年底完成建設并投入使用,使公司的技術優勢進一步升華,并使我們的產品適合更多的工況。
公司擁有1.5萬平方米的現代化標準廠房,年生產能力達2萬多臺。公司產品適用于國內外各種品牌挖掘機(0.8–200噸級)、容量以 0.05–18.00m3多類型挖斗。產品已形成20多個系列,3000多個品種,產品市場覆蓋國內二十多個省,并且出口至歐洲、美洲、亞洲、非洲、澳洲等國家及地區,公司產品品種多、研發、生產能力強,在國內、國際市場具備較強的競爭力。
企業有完整的質量保證體系和獨特工藝加工手段,已通過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產品獲得CE國際認證,為確保公司產品質量提供強有力的支撐,滿足了客戶對產品質量的高標準要求。
公司憑借研發實力及可靠的產品質量,贏得世界著名跨國公司的認可,并成為全球著名工程機械合格供應商,其中與世界500強企業–全球最大的礦山機械設備制造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生產配套產品。
公司十分重視技術研發和創新,每年用于R&D 投入占銷售收入的10%左右,主要用于新技術、新工藝、新產品研究開發。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研發隊伍,同時外聘行業專家、教授為公司技術顧問,并先后與一些大學建立緊密合作關系,保障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不斷有新產品推向市場,提升了企業核心競爭力。公司擁有自主研發的發明及實用新型專利達10多項,每年研發成果轉化率高,公司在工程機械工具開發、應用方面處于行業領先位置,其中研發、生產的連桿式快速連接器填補國內空白 ,在行業中處于領先水平。
公司擁有廣東省最先進的坡口式等離子數控切割機、梅州最大噸位—600t數控液壓板料折彎機、360度可旋轉焊接變位機(此設備為國內首創的公司專利設備,已獲國家發明專利)、自動化程度高(先進)成套噴漆線及拋丸機等。
鴻榮重工將打造成南中國最大的專業工程機械工具、工裝研發制造商。亞洲一流的工具研發、制造企業。


北京宏德輝煌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一合(上海)食品有限公司

成都嘉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音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云策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