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范

公司名稱: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云星云橋頭村立交橋西3號211室
成立時間:2016-04-18
創始人:張瑩璇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315320/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魔范電商
公司描述
魔范是一家網絡紅人的孵化與營銷平臺,專注于做網紅電商品牌孵化,企業利用垂直的深耕增加粉絲的粘性,同時在個性化和品牌化的戰略之間尋求平衡,以杜絕頭部IP流失以及品牌危機對于公司的影響,隸屬于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瑩璇 陳煜 梁思藝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9日,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匯美時尚。
2017年8月21日,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迷你投MINIPO、群蜂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魔范電商是匯美集團在2016年內部孵化的創業項目,以新型的流量模式切入電商,進行IP電商變現的品牌運作。
孵化初期,匯美集團為魔范電商在供應鏈、電商運營、人員配備等方面提供了支持。
目前,魔范電商已孵化10個持續盈利的網紅品牌,其中以女裝類目為主,還包括鞋包配飾、美妝和母嬰等品類,預計2017年年銷量增幅超過270%。


新疆金牛能源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阿靜湯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果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絕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酷鯨影業有限公司

陜西土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