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吃貨小分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吃貨小分隊

公司名稱:杭州吃貨小分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0號13幢2層02室-01
成立時間:2018-01-29
創始人:段方旖
公司網址:http://39.104.102.70/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吃貨小分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吃貨小分隊
公司描述
吃貨小分隊是一家美食分享平臺,平臺以內容生產中心機制為主,個性化地篩選不同城市的美食達人,通過實際的探店,協助輸出PGC內容,用戶可以在網站上看到不同城市的中美食圖鑒,并選擇喜歡的美食查看店鋪的詳細信息。同時用戶也可以在網站上進行美食的相關交流和評論。
管理團隊
段方旖 孫茗旭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8日,杭州吃貨小分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志拙資本、Uphonest Capital威誠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吃貨小分隊,北美最大的美食及生活方式社區。覆蓋13個城市,近百萬強消費力粉絲,集結全球熱愛美食及生活的吃貨,打造人與食物的美好關系。旗下包括新媒體平臺矩陣,網站、吃貨小賣部電商平臺、吃貨地圖等項目。

我們致力于提供用戶最值得信賴的美食信息,引領最新潮的生活方式。

未來,我們希望將吃貨小分隊打造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美食社區,服務中美餐飲品牌雙邊落地和發展,為推動中餐產業全球化出一份力量。


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江蘇立霸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酷巴拉(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德合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沐恩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