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召隆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荷光路154號418房
成立時間:2014-07-21
創始人:謝曉冬
公司網址:http://www.richwis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召隆信息
公司描述
召隆信息是一家互聯網應用服務公司。該公司以企業應用為中心,為企業提供包括網站建設、微信定制、APP定制、CRM、進銷存管理系統等IT解決方案。同時還在云計算的背景下,提供汽配領域的應用整合。
管理團隊
謝曉冬 陸春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由從事多年計算機應用領域以及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領域豐富工作經驗的核心成員創立而成。

召隆信息以互聯網+為契機,以企業應用為中心,為企業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網上商城、微信應用、項目管理、OA、CRM、在線考勤、進銷存管理系統、業務員跟單系統,以現有流行的WEB、WAP、微信、Android/IOS APP全方位無死角為企業提供全套IT解決方案。召隆信息同時還在云計算的背景下,專業對汽配領域提供更加深度的應用整合,并提供汽配通用件查詢系統、汽配供求專業信息發布平臺。“謙恭求實 攀登有為”是召隆人的企業文化,潛心為您打造現代化電子商務航母,讓您在互聯網+和云計算時代運籌為握,決勝千里。


安吉康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很懂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游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AngelVest天使谷

廣東易美家園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投資發展公司